top of page

FOLLOW ME:

代辦寵物出國 家貓移民澳洲Australia

代辦寵物出國 家貓移民澳洲Australia

主人慶祝我3歲生日及準備替我辦理移民手續

我的血清送往撿疫中心

報告合格,整裝待發去澳洲

出發澳洲Gogogo~

我和主人在機場合照

呆在酒店住宿一晚

破例一次給主人陪同一起辦理寵物登機手續

澳洲隔離所

多謝Tamas分享從隔離所接回寵物資訊

另一個家庭接回寵物感人的一幕

從我的表情就可以知道主人來接回我的有多喜悅了

愛的抱抱

回家Gogogo~

好窩心~主人替我慶祝4歲生日

  • Facebook Clean Grey
  • Twitter Clean Grey
  • Instagram Clean Grey

RECENT POSTS: 

SEARCH BY TAGS: 

No tags yet.
bottom of page